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ulia@blog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哎呀哎呀  

2007-07-30 15:05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么写题目是因为着实觉得写题目是件麻烦的事
随笔而已嘛 
记得那次写日记的题目就是“随笔不需要正规的名字诶”
交上去之后老师在旁边画了个圈里面写着“可以”
恩觉得还蛮奇特的哈哈。。
 
今天闲着没事把以前写的东西都看了遍
啧啧
小孩就是小孩
现在看那些东西有的真觉得写的挺幼稚的
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就是这样吧
 
从小就喜欢和男生混在一起
关系很好的女生一个就够了
因为觉得男生没有女生那么麻烦,这样的想法小维和我是一样的
自然她和男生的关系也很好
现在和小维分了班
一个在东一个在西
一个在头一个在尾
虽然分开了我心里觉得还是蛮空的
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同样快乐
哈,能和笑笑分在一个班也很好
想当初还是因为军训的时候她怕一个人睡
跑到我的床上用一包上好佳的薯条贿赂我
从此关系也就熟落了
当时住一个宿舍的大家现在感情都很好呢
二手被分到了3班。。
其实一开始被分到4班挺不服气的。。但是后来想想反正代课的老师都一样
那么换来换去的也没劲
有时候也庆幸自己在四班
排坐位的时候特意和火柴换了位置(火柴~!大感谢~》《)
坐在了卷毛大婶后面~
大婶后来自告奋勇的做了数学课代表
哈哈。。以后就要拜托你啦~
 
羡慕别人是不是这个年龄的通病呢
很可疑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
越是羡慕他们自己就越想朝他们的方向奔跑
想自己也变成那样
反正他们又不是内裤外穿的超人和用蜘蛛丝荡秋千的蜘蛛侠
努力~!HOHO~
 
最后感叹下
都半年多过去了
时光飞逝啊!
提前祝贺81建军80周年哈~嘎嘎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